第八色

我觉得这是一篇蛮特别的文章。。。

彩虹是很漂亮的东西,若说人生跟彩虹一样,也不为过。而我的彩虹颜色一直都很模糊,就像那些捉摸不到也预料不到的未来。
几乎每个人都害怕死亡,但我一向尊重它且思念着它,真如池田会长所言:“学习死等于学习生”或许我曾经下意识很害怕,但是静静地思量它使我更懂得生命的可贵。
同事,正因为了解,珍惜生命,我总是带着满满的热诚—— 用一个简单的漫画用词,就叫作“热血”——去活过每个当下。那种对着未来有所期待的感觉令人双眼发亮,精神振奋。“希望”,那个诞生在死亡与力量并行引领人双眼发亮,精神振奋的意念。
希望,我的梦想成真。
那种追求极致创新的梦想,那种感觉简单悠闲自在的梦想。。。。。。有可能?
挣脱死亡的阴影,再让希望拥簇着力量,捉着那七彩斑斓的凤凰尾。
第八色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