伤心+心痛/+失望=流泪




如果只是伤心或是心痛,那不一定能让我流泪。可是若是以上两样加起来又或是再加上失望的话,那……我的泪真的会流下来。

有时候,我很羡慕一些身边的人。他们不是什么天才什么有钱人家,可是却有着好的朋友。她们好的朋友可以好到陪你去看医生,去旅行时不顾价钱的买下一些贵重的物品送你,生日时买金链送你,得空时拨电与你聊天,不时约你聚一聚,有心事第一时间告诉你,不用你找她就会自动关心你,和你天南地北地谈天,不会有小人之心,对你不自私…………

我很想找一个类似的朋友,难道都较难吗?

为什么总在我无意间发现一些,让我伤心,心痛+失望的事情?为此流泪,我不懂值不值得。不过,我想应该到此为止吧。不想去在意那么多,使自己心情起伏不定。不想去问自己为什么你那样对我。不想去衡量你我之间的距离。不想看见虚伪的一面。不想…………

我该学习给自己盖一个保护膜了吧?保护自己。保护自己的心。保护她避免受伤害。我是该这样的吧?

Comments

Han said…
I wish i hv a fren lik that too...
Chiawli~~ said…
当你希望你的朋友能这样时, 你问过自己是这样的朋友吗?想要人家怎样对你,你就要怎样对人!先付出不会损失的!
Karen said…
Agree with Chaiwli~ You may get one after you start your uni life. Who knows?
WanQi said…
if everytime get hurt then how should i treat those ppl like wat i say in my post? jiu shi tired of it edi then will hav this kind of thought.
Chiawli~~ said…
那就只当泛泛之交吧,慢慢来,总会找到真心的朋友的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