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狗的灵感

狗狗,我蛮担心你的。怎么会呕的呢?是吃太饱吗?还是生病了?该带你去看兽医吗?可是带你去一次该花上多少钱呢?

其实做兽医,我觉得比起普通医生还来得难。因为医生只医人,而兽医需医很多很都不同的动物,而且不同的病。如果我可以选,我会想当兽医,但是是狗狗兽医而已哈哈。因为,除了狗以外,我没有对什么动物感兴趣了。如果叫我医一只猫,一只蜘蛛那样,我才不要呢。我宁愿只做狗狗的兽医好了。

最近其实又在在担心一些关于未来的事。不懂会不会被选进师训或matriculation或upu,所以还在头痛着如果这三个那么不好彩没中到得话,该有些什么计划。Form 6..如果真的要的话,我因该不会选理科,但是又不懂商科有些什么可以读的。还是我因该直接去读foundation如果真的没拿到?但我会不甘心的。因为原本是我先要选者教育系的,如果就这样放弃,那我不是很不值得?那么不dai。

所以我一定要加油!加油!往教育系加油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