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愚人节



怎么到了山更半夜都还没有任何愚人节的气氛。终觉得这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一天。平时在学校,至少还有同学开下玩笑,愚弄一下。可是现在却没有人那样去娱乐自己。好不愉快哦!

其实说到愚人节,也蛮多人在这一天生日的嘛———一个是图书管理员前辈,一个是同学的妹妹,一个是我亲爱的三舅舅。前两者我就不多说了,就来说说我这舅舅吧。再踏上中学以前,我认识的人在愚人节那天生日的人就只有舅舅他了。因为他,我就在想,是不是每个愚人节生日的人总爱去愚弄别人,喜欢开玩笑逗别人开心,是个开心果。以前的我真是有那么的想法。舅舅他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愉快。他有时喜欢说些有的没的,有时拨电到我们家还假扮是马来同胞开口就是asalammualaikum,有时甚至喜欢玩弄外婆搞得她哭笑不得。外婆的笑容,有他在,都不会缺少。

就说到最近吧,妈妈、舅舅与我谈到我将来要选些什么课程或是做些什么工。舅舅他却给了我一些很可爱的答案。知道他建议我什么吗?他建议我去当bomba的职员,不需要出车救火,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做paper work。哈哈!我就知道他这种从事救火筒的,与bomba关系好,给我的建议都是离不开‘火’。

今年的愚人节……真是没什么特别。唯一特别的是,它是我的三舅舅的生日,也是能让我想起许多愉快回忆的一天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