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新成员^^


Boy Boy


Girl Girl


这是我家刚来的狗狗。

女的叫"Girl Girl",男的叫"Boy Boy"。我想他们应该是情侣关系吧.怎么收养了他们呢?他们是被爸爸在路边发现的。顽皮的狗狗在马路旁玩耍,不会看车,我爸爸他怕他们被车撞到,所以就试下停下车,逗他们过来。怎么知道他们很乖的,走到爸爸的方向去。左看右看都没看到它们的主人,所以就把它们带上车再带回家帮他们清洗。

他们原本的主人都不知是不是没帮他们冲凉的,搞得他们的毛很多都打结了。爸爸把Boy的毛剪完了,而Girl的眼睛附近的毛也剪了,不然我们就会以为她没眼睛的了。哈哈!

狗狗·来了后,我习惯性跟他们说话(不要笑我太疯癫)。一开始,我感觉到我会陷入一种悲伤的气氛里。我会很想哭,尤其是当我在跟他们说话的时候。他们甚至让我想起很多,很多。最重要的是我想起小时候我的“kopi nine”小狗去世的时候。我记得那时的我哭的很惨很惨。所以,这一次,我会很害怕。害怕去接受他们有一天会离我而去,害怕我又会再次的哭到死去活来的。

但,Girl Girl,Boy Boy 的出现还真的让我很开心^^

Comments

Han said…
開心就好。。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