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ad not to be taken?

SPM 还剩这个星期二的华语就结束了。怎么很不习惯没有读书的日子?总是喜欢,不,应该是习惯呆在书桌看书吧?无所事事的日子令我周身不自在。。。

而这时也是时候要决定自己的另一段路程了。就像是站在交叉路口,我头痛了。这条路?那一条路?该选择哪一条路才好呢?是要去申请A Level还是等成绩才打算?然后看自己有没有被那一间大学录取?还是去读某某课程的foundation?心情好复杂,再加上自己又被选去当兵,还要不是第一批的那一个。我生气为什么第二批的进营时间要换去五月,是我做这个决定又不是,那个又不是。使我甚至想就这样放肆不参加那所谓的PLKN。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不要干脆全部高中毕业身都一定要参加?那样全部人不就平等?那样不就会减少许多怨言怨语吗?

所以到最后我该选择那一条路我才不会后悔?有谁能来引导我走一条正确的路?

Comments

Han said…
Relax....think it through slowly...don't push yourself too hard. I recommend you take foundation courses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