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张华语试卷

很担心今天的华语。我想也有许多人跟我有同感。试卷一文言文出到比平时在学校的题目来的难。全部人都一起乱写答案。哈哈。至于试卷二呢,我担心自己会写离题。真的很怕。我写第一题,题目是"学子的梦想"。大家看了这回想到什么呢?我想到的是一个学生的志愿。我写说有个小孩他爸爸去世了。生前一直都想送孩子进大学,那小孩立下志愿当一名医生,帮助又需要的人。然后我又说他冲往梦想的过程。到最后在一场大病救了许多人但牺牲了自己的性命,但他不后悔因为自己打到了自己是学子时的梦想。然后牵着爸爸的手一起离去了。这样的故事回离题吗?因为我问了这么多人都没又人写学子达到梦想。担心。。。

Comments

Han said…
hmmm....i think it won go off topicas long as u its the students dream...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