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去教育系的另外选择




昨天发现那个师范学院的申请日期延迟了。所以我多了一个选择。我决定去试试看PPC programme。那是教育部提供的出国留学活动。虽说是出国,但那是去读教育系的一项活动。那活动只提供PHYSICS,BIOLOGY,CHEMISTRY,CHINESE这几科,而我,在申请表格里填上了CHEMISTRY以我的第一选择。在第二选择里,没得选PPC的科目了,所以,我填上TESL这科。不过可惜的是这TESL只是可以教小学的,KPLSPM没提供教中学的TESL课程。其实所谓的TESL是Teaching 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.本来教育部有提供到外国升学的TESL课程,可惜今年却没有。T.T 伤心。

PPC Programme 我是填了chemistry,但成不成是个问题,毕竟大家都想到国外留学,所以竞争也更大了。我是想能成为中学老师啦,如果PPC成的话,应该是要读6年。如果PPC不成,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,希望只能在matriculation或form6。

另外,我有一件烦人的事。那个讨厌的国民服务计划到现在还没公布我是第几组,也没告诉我地点在哪里。搞得我填什么表格都面临着问题。真是的,他们都不懂我们这种毕业生的问题的吗?到现在还不通知我们,要我们怎么填上在表格里的国民服务计划资料。不是我不要去,而是他们导致的问题令我们反感。不管了,真的很想去投诉他们啦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