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……?



其实人的定义是?会说话的生物?有感情、表情的动物?大概是这样吧。只是有时候难解释的是人的内心。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。当相识久了,就会发现,原来那个人的内心有那样的一面,有那样讨厌、不好心的行为。有时,一些"gia shu"的人也会为了自己的不对想一大堆借口来掩饰。我不知那一些人知不知道解释就是掩饰这个道理。总之,我真的不喜欢那样的人。。。

人,我在小说内认识了更多不同种类的人,知道原来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有着那样生活的人,也认识了许多恋爱剧场。我不懂那种故事是不是确实有这么一回事,但,我会很不由自主地投入进去。会很直然地想象自己是故事中的人。所以有时看到一些感动或可爱的地方会笑一下,看到伤心、心痛的剧情时会留下眼泪。有时甚至会去讨厌那些在故事里做坏人、负心汉的角色。

有时看看有关灵异事件的故事也挺有意思的。每一个人与鬼的沟通方式、人与灵魂的凄美爱情,等等……都是很特别的。

短短的十天里,我一口气看完了八本书(我还趁上班没事做事偷偷看)。那八本书里有的是侦探小说、神秘小说、爱情小说、访问鬼的笔录、短篇启发性故事,杀手系列……真要感谢我那位宝贝朋友-乔雁,大方的接了我那么多好看的书^^谢谢你^^

因为闷,我想她借了那么多书看;因为那些书,我开始买了几本奇奇怪怪的书来看;因为第一次用自己的血汗钱买了这么多本书,我开始有了想收集书本的念头。

突然很想告诉哪位朋友:"乔雁!!!我也想拥有你那样多的书籍!!"

Comments

Karen said…
Haha, I think I read those books before, really nice~ I bought 3 books at Taiwan! HAHAHA!!!
WanQi said…
gud lo i buy le 6 new books 2
Chiawli~~ said…
ok! since you all have so many new books, jiu borrow me la..:p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