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个耶的手势^^Peace...



好开心!!!!!

终于有时间去学跳舞了。跳舞是我从小就很喜爱的运动。从小就不曾离开舞蹈学会的我在我选择进国中时就被逼离开了舞蹈。所以這一次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開心.

如果我能把舞蹈當職業,那該有多好.可惜我並沒有那樣的機會在這一行發展.所以我很珍惜每次學舞蹈的機會也告訴自己要做到最好.

對舞蹈,我有那樣的沖勁,其實對與藝術的東西好像音樂,繪畫我都蠻喜歡的.只是如果我讀獨中,我接觸舞蹈,繪畫的機會就會更多.

如果我真的選擇了獨中,那麼現在的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.

Comments

Karen said…
怎么觉得,那只脚有点恐怖==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