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又一次的失望

本來想到國外,姨姨那里散心的.可是因為如果我去,姨姨就麻煩,得申請假期.所以到最後因為不想麻煩她就取消了去她那兒的念頭.開心變失望...

取消去歐洲的念頭...
後來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使我又有想去旅行散心的念頭.這一次沒有想去遠,只想到吉隆坡..近近得.只是這次又失望了...因為沒人陪我T.T

所以不再想了...不想再失望...

可是我還是很想旅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