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



新的一年又到来了。虽然我很不想我的年终假期就这么完了,但是我不能不面对现实。

2012年的1月1号,很特别的没有在看烟花下度过。我2012的新年是呆在他家,和他品尝沙巴茶度过的。哈哈!特别吧=p 我希望每一年的这一天我们都能一起度过。我并不渴望于烟花还是什么的,只要简简单单、开开心心的一起度过就心满意住了。:)

新的一年,我写下了一些目标(透露一些而已):
1)要乐观
2)至少学会煮八道菜
3)每个星期读两次新闻
4)存钱(至少rm4500)
5)每个月读两本额外的英文fiction book(新年假期例外)
6)今年的考试要考取pointer 3.87 以上。
7)再次去槟城走走(其实也另有目的 XD)

刚回到学校不久就开始倒数回家的天数。哈哈。期待着华人新年的到来。遗憾的是,他并没有新年假期T.T。 决定了新年后一定要带许多年货回来吃。

开学了,我每天都在想的是几时可以放学。也许太久没有上课了吧,总觉得特别的累。不过今年的课程表也挺满的。这个sem 的活动与上课credit hours 也特别多。就单单在这半年里,我就要考试,制作杂志、参加两个camping、表演shakespeare的King Lear play(performe in verse), English Language Society的种种活动、assignment、等等。。。。。。

2012年,我希望所有我爱的人、我珍惜的人都要过得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、平平安安。大家都要非常有福运的。还有我们都能跨越一切的困难、铲除一切的三障四魔,得到绝对的幸福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Comments

Han said…
Haha, I hope you can achieve ur targets
WanQi said…
haha...thanks...hopefully
Karen said…
I know your "purpose" to Penang, haha, seldom see you writing post in
Madarin =P
Jia you =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Friendshi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