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时间过得很快。在不知不觉中已来到二月尾了。想想下,我也已有两个月没背书了。怎么办?我怕头脑会变得迟钝了些。这段“空闲”的两个月,除了达到了能跳舞与工作的目标意外,其他的目标都没达成。不想让自己的头脑空当这么久。我还是喜欢读书的日子多过工作的日子。至少读书有目标,能为功课与考试忙碌,不必过的没意义。工作对我来说很累,而且我发现自己不怎么喜欢朝九晚五的上班时间(虽然我时常迟到早归)。

无可否认,我的却又在工作期间学会额外的知识,像是我现在能流利地用国语沟通,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五金、漆油、三夹板、门锁。。。,学会开cash bill、delivery order、支票,知道弄stock adjustment时每样售品的code,学会与人沟通的技巧,学会招待客人,知道怎么查账寻找错误。。。很多很多。。如果可以,我想学习更多。我想尝试不同领域的工,只要有人愿意收留我,在那短暂的工作时间。

有时想到要烦去念什么科系,就会有一种想法。哪里有一种课程是能学完所有科系的知识的?那样就不必烦恼了!哈哈

ps:本小姐最近在发书虫病,很想阅读数本啊!!!我需要书!!小说,散文,故事书,什么都好。。谁能好心借我看看,好让能当我医治我的病的良药。

Comments

ryan said…
不必借,上网有面子书就ok 了。。。
WanQi said…
I wan read books o not facebook o.. chinese book especially..
Karen said…
Aiyo, search through the internet then.. Or just borrow with me or Chiawyen should be ok.. ^^
WanQi said…
read at internet not nice..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在尽力着

2012